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w w w.

  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記得在2002年過完春節時,我正好五歲,按照民族習俗,過完春節后互相走親串門,就在正月初五的上午,叔叔全家和我們全家一起去二村姨姥家拜年,到了之後,她家已經去了很多人,再加上我們這幾個人,整個小院里熱鬧極了。

  別說,那兩間小屋更是擁擠,想坐都沒法坐,只能坐幾個人,五六個小孩都在院子里等着吃午飯,媽媽和嬸子在廚房幫姨姥做飯,不長時間,豐盛的飯菜就出鍋了,小孩子搶着端菜,這下可把姨姥逗樂了。因為人多屋小的緣故,所以讓小孩在小圓桌上吃,大人在大桌子上吃,吃過飯,叔叔讓我們全家去他家玩,再說叔叔家在技校,離這很近,我們便去了他家。

  我們一家在叔叔家吃了晚飯,剛要回家,叔叔說:“等一會我給你們放煙花看,看完了再走。”緊接着叔叔拿煙花放好后說:“注意離遠點,我要點火了!”就在這一剎那間,我想跑遠點,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就在籃球架下有一圈鐵絲,離地面不高,當時天有點黑,我一跑就被鐵絲絆倒了,正巧碰到一塊水泥板上,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媽媽、叔叔趕忙跑過來把我扶起,那時天冷我圍着一條圍巾,媽媽伸手一摸,濕濕的東西從我的嘴中流出來,仔細一看是鮮血,媽媽趕緊把我抱上自行車,帶我去大門外的小診所。結果一看嘴唇已經裂開,小診所不能辦,讓我們去中醫院就診,由叔叔騎車飛快地帶我來到中醫院急診室。醫生把血清理了一下,一看說必須馬上縫合才能治好,說著醫生拿來了針和線。由媽媽、叔叔、嬸嬸把我按到床上,沒有打麻藥,痛得我哇哇大哭。媽媽、嬸嬸、叔叔他們也跟着流淚,看到我痛苦的樣子,媽媽求醫生慢慢縫合好,讓我減輕一點痛苦。醫生一針一針的縫合一共縫了三針,不長時間就縫合好了。媽媽付了錢,正好有一位叔叔開車把我們送回了家中,我一照鏡子看,我的嘴腫脹的像小豬嘴似的,我一看又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媽媽說:“不要哭,一哭會讓縫合的傷口裂開,這樣會更加痛苦。”我說:“這怎麼辦,我的嘴唇上會留下傷疤的,這樣會影響我的外貌,我恨我自己這麼不小心,以後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小心。”

  轉眼間六年過去了,當我每天洗臉照鏡子時,我就會看見我嘴上的傷疤,這在我成長中是一件最難忘的事。

w w w.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