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作者:劉承志 大公路二校二(3)班 指導老師:歐慧娜

  去年12月25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北京,這是我最難忘的一次旅行。

  我們先將行李打包,然後乘公交車到火車站等車,等了幾十分鐘,火車終於到了站台。我們通過天橋來到火車那裡,上到我們所坐的十三號車廂,火車經過一天一夜的長途跋涉,在第二天的下午5時15分到達北京。吃過晚飯,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參觀了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這兩首我國的最高學府。第二天早上,我們乘車去了頤和園,我一路上蹦蹦跳跳,不料走過湖面冰上時,我突然肚子痛,爸爸說這是葯起的作用,因為胃裡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消化了,所以肚子痛。接着,我們就去看鳥巢和水立方。鳥巢就像鳥的巢一樣,它高大威武,雄偉極了!水立方看上去只是一個個方塊,其實不然,它是由許多凹凸不平的小方塊組成的。我們還去了長城,長城非常像一條巨龍,它全長 六千三百千米 ,它有的地方崎嶇陡峭、有的地方卻很平坦,使我想起了“不到長城非好漢”這句話。天安門廣場在北京的中央,紅牆、黃瓦,又莊嚴,又美麗。我還登上了天安門城樓,我十分自豪!

  我6歲就到了首都北京,看到了清華大學、北京大學、天安門、長城、鳥巢等這些風景名勝,我感到非常榮幸,同時,也更加堅定了我要考取清華大學的理想。這次北京旅行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