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學校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學校位於雄偉的八面山腳,“東方好萊塢”影視城旁,她創辦於1919 年,已經走過了89個春秋。學校現有48個教學班,學生2246名。全校有教職員工142名,這裡名師薈萃,有省名師培養對象1名,金華市名師培養對象2名,金華市教壇新秀3名,東陽市級以上教壇新秀14名,是橫店鎮的歷史名校。 

  在校門口,“橫店鎮中心小學”這幾個流金大字在太陽下閃爍着迷離的光茫,繞過雄偉的行政樓,你一定會眼睛一亮,在宏偉壯觀的體育館內有許多籃球,說起籃球,我可要告訴你,籃球教育是我們學校的一大特色的,學校對我們的要求是“學習成績合格,五項智能拓展,人人會打籃球”。 我們學校曾在金華市校籃球賽中獲女子團體第一名,男子第三名。在俱樂部發展中以籃球俱樂部為龍頭,2003年爭創成功為金華市籃球傳統學校,已成功舉辦了兩屆金華市體育傳統學校籃球賽及浙江省首屆健美操比賽。幾年來, 我們學校的校籃球隊已獲獎無數。 

  走過體育館,我們就可以看見一個寬敞的大操場,佔地30多畝,400米的塑膠跑道的標準田徑場,彩虹看台、攬勝亭、綠化帶都為操場增添了許多風采,特別是跑道邊上的那幾棵依依多情的楊柳,一陣風吹來,柳枝就會隨風舞動,這時,你一定會想起大詩人賀知章的詩句:“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 

  再向西走,你就可以看見我們美麗明亮的教學樓,紅色的瓦、粉色的牆和周圍的花花草草構成一幅美麗絕倫的風景畫。在每幢教學樓之間連着通道,就像三位好朋友手拉着手。每幢教學樓的中間,都有兩個大花壇,花壇中間有一棵大雪松,高約5米,它像哨兵一樣守衛着學校。四周,還有各種不知名的花點綴在青綠的草叢裡,它們爭奇鬥豔,各顯丰姿,白的似雪,粉的似霞,紅的似血、、、、、、再走過去,我們就可以看到幾十根奇特的竹子,它們圍繞在一起,名字叫“兄弟竹”它象徵著朋友之間的美好友情,教育我們同學之間要團結友愛。 

  願我們的學校,在素質教育的陽光下,綻放出更加鮮艷的花朵,願我們的學校明天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