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這一周,讓我最難忘的就是去蘿蔔會時看到的一場精彩的演出,你看,一位力大無窮的叔叔表演的雙截棍,瞧!那雙截棍在他的手中是那麼的聽話,忽左忽右,忽上忽下,簡直神了!接下來,又表演了吃火吐火神功,最為驚奇的是,他用鋼絲把自己綁得緊緊的,然後,他用神奇的氣功把它們一根根全都鼓斷了,好厲害的中國功夫啊!  

  接下來是幾位大哥哥表演的耍刀,耍鏈子,耍劍,還有奇妙無比的變臉神功! 

  我想:這位叔叔和這幾位大哥哥在台上這麼精彩的表演,與他們平時的苦練肯定是分不開的。真可謂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這也會激勵着我更加努力地學習!

您正在瀏覽: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