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

  正寧縣山河小學  二(一)班

  李沛澤

  我們的學校位於正寧縣東街中段,是一座美麗的學校。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像。雕像上,一位女老師和一名學生在讀書,下面刻着“桃李芬芳”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大路的左右兩邊各有兩座長方形的花壇,每到春天,各類鮮花爭奇鬥豔,非常美麗。可是,現在是秋天,花已經枯萎了,所有樹葉花葉紅里透黃,預示着在新的學年裡年將有更大的收穫。左邊有一座雕像是一個小朋友在上面唱歌,下面刻着“童年放歌”,右邊有一塊石頭上面刻着“學無止境”四個大字。

  雕像後面就是我們高大的教學樓,教學樓裡面有我們的新教室,我們每天都在新教室里學習,非常快樂。

  我們的操場在教學樓的後面,每當下課了,我們就在操場上盡情的玩,玩的非常開心。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我愛我們的校園。

  指導老師: 徐  燕

  xi aox ue 1 2 3.com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