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景物並不是名山大川,也不是長江黃河,而是幾乎每天都朝夕相處的校園。下面,大家就一起去欣賞一下我的校園吧。

  一進校門就是風雨活動大廳,活動大廳左邊是一個小舞台,小舞台上的萬里長城壁畫遠看就像一條巨龍在盤旋,望着這座壁畫,我想到了中國人民在日本人的欺凌下如何站起來……活動大廳的櫥窗展示教師風采、學習標兵等。活動大廳中間擺放着幾張乒乓球台,下課了同學們就會到風雨活動大廳的乒乓球台打球。

  穿過風雨活動廳,來到了小活動區。小活動區的右邊是魚池假山。假山是由各種奇形怪狀的石頭砌成的。看!假山的頂峰像是直插雲霄的寶劍;在旁邊有一個小亭子,裡面還有人在下棋呢!牧童正一邊看牛一邊悠閑地釣魚,周圍的石頭縫裡長出不同的植物,充滿了活力。水池裡的魚兒自由自在地暢遊着。早上,有的魚兒在歡快地跳着舞,好像表示歡迎;有的蹦出了水面,好像在打招呼;還有的躲在石縫裡,好像一位羞澀的少女。小活動區四周都是綠化帶的。

  繞過希望雕像,下面就是一個大操場。大操場正前面,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空中飄揚,大榕樹和紫荊樹像士兵一樣守衛着操場。這裡的運動器械很多,有單杠、有雙杠,有踏車輪等。一下課,同學們就活蹦亂跳地來到這裡,盡情地跑呀跳呀。

  每天我們就在寬敞明亮的教室了學習。校園裡一共有三幢教學樓,35個教學班,有多媒體教室、語言室、美術室、電腦室……

  我愛我的學校,我們在這裡學到知識,放飛了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