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悄悄地來了,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社區活動,也帶來了歡樂。在活動中,我不但提高了唱歌方面的水準,而且能連貫自如的暢遊在舞蹈的世界里,渡過了愉快的暑假。 

  這次舞蹈培訓使我印象深刻。剛開始的學習中,只是隨看音樂找節奏,慢慢地用心去體會,揣摩每一個動作,每一個眼神的含義……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在台上表演時間往往只有短短的一分鐘,但為了這一分鐘的出色表演需要付出很長時間的艱辛努力,所以我能有機會站在台上表演,就更要珍惜台下的每一次練習。當然一個好演員還要俱有較強的表情,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的協調更顯得舞蹈完美無疵。 

  在霓紅燈的照射下,伴隨着委婉悠揚的音樂,翩翩起舞,時而舒展;時而奔放;時而洒脫;時而含情脈脈,發揮得淋漓盡致,彷彿身臨其境。 

  舞蹈的靈魂是通過肢體語言體現出來的,它博大精深,不是一時半刻我可以領悟的。舞蹈是神聖的;舞蹈是有內涵的;舞蹈是血與肉的結合。 

  在這個炎熱的夏季,有了社區的陪伴,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假期。看,太陽不在那麼刺眼,聽,小鳥的歌聲更加清脆…… 

  指導老師 張德寶

您正在瀏覽: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