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兩則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日記兩則 

  二實小二一班 

  丁雅茹 

  海洋館之旅 

  09年1月15日 星期五 

  晴 

  今天,我在海洋館里看到了地圖魚、克隆青蛙、綠毛龜、魚鰭鯊、海豹。 

  就拿綠毛龜來說吧,他長着一身淺綠色的毛。若是把頭、腳、尾巴收起來,從遠處看,就像一塊石頭上面長滿了許多綠頭髮。 

  還有海豹。海豹的樣子很可愛,只要你向它揮揮手,它也會向你揮揮手,好像在對你說:“你好”! 

  再說那長得像扇子的魚鰭鯊,它也會對你打招呼,跳起舞來就更可愛了。 

  走進海洋館如走進了浩瀚的海洋,讓我真正了解到了海洋世界的神奇與美麗。 

  難忘今宵 

  09年2月9日 

  星期二 晴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一大早我就盼望着夜幕的降臨。 

  盼呀盼,終於盼到了下午。還不到4點鐘,我就求着媽媽快做晚飯。我匆匆忙忙吃了飯,就又求爸爸快點吃,說實話,看着爸爸不慌不忙的樣子,真煩死我了! 

  我們來到廣場上,這個時侯已經擠滿了人。過了好大一會兒,突然聽到了一聲響,往上空一看,我驚奇萬分。呀!好漂亮的禮花呀!接着,千姿百態的禮花把天空點綴的絢麗多彩,有的像展翅飛翔的孔雀;有的像盛開的花朵;有的像金光閃閃的繁星。啊!這些美麗的禮花讓今天的夜空格外的美麗。 

  人群中不知誰說了一句話:“不知道現在災區的孩子過得怎麼樣,也能看到如此美麗的禮花嗎?”我的心一震,是啊,我們在快樂的時候怎能忘了災區小朋友呢? 

  難忘今宵,因為今天我很快樂,因為今天很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日記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