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兩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兩則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10月12日 星期六 晴

  老師說讓我們回家觀察蝸牛,還給我們放大鏡呢!

  一回到家,我就把作業寫好。可能是我的作業太少了吧,我一會兒就做好了。我急急忙忙拿出蝸牛,把它放在地上。只見它慢慢的爬了起來。我怕它爬到沙發底下,就說:“小蝸牛呀!如果你乖的話,我叫你‘乖乖’。如果你不乖的話,我叫你‘壞壞’!”我知道這種方法不行,但是我總要試試啊!小蝸牛好像聽懂了我的話,站在原地不動,擺擺觸角,好像在說:“小主人,我很乖,快點叫我‘乖乖’吧!”我哈哈大笑着說:“‘乖乖’!”“乖乖”爬呀爬,爬到了桌子上,我便拿起放大鏡,看起“乖乖”來。“乖乖”的殼是左旋的,聽說左旋的很少見呢!它的身體軟趴趴的,感覺好像口香糖;“乖乖”還有四隻觸角,有兩隻長長的,兩隻短短的;它的長觸角上面的黑點,就是它的眼睛了。

  10月20日 星期天 晴

  這天,我閑着無聊,便拿起放大鏡觀察“乖乖”來。突然,“乖乖”的排泄的地方出現了一根細細長長的,黑黑的長線。哎呀!那是大便!我捂起鼻子,大聲叫道:“媽媽!快過來!‘乖乖’拉便便了!急救急救!”媽媽拿起一張紙巾,把紙巾包住手,不緊不慢的把“乖乖”的糞便給抓起來。我說:“噁心死了!噁心死了!老媽,你這都敢碰,你真是太牛了!”“下次自己抓!別指望我!”媽媽不耐煩的說。

  其實“乖乖”的糞便不是很臭,可是我為什麼捂着鼻子呢?

  三年級:自信鈴沫沫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兩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兩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