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日記三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三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4年3月19日 星期五

  今天,我從學校領回來兩盆花,一盆叫孔雀草,一盆叫美人蕉。我先說說美人蕉吧,它長着帶點鋸齒邊的小葉子,我拿回來的時候它已經長了16片葉子了,它的花苞是橢圓形的;美人蕉它有一個最特殊的地方,別的花都跟它不一樣,因為美人蕉是老枯死的根再繁殖出新芽的,它小芽的樣子很像筍芽,就是比筍芽小一些。

  2004年4月14日 星期三

  今天,孔雀草都開花了,橙黃色的花非常漂亮,花的花瓣也非常多,嫩綠的葉子也長得很茂盛;美人蕉又長了兩個紅上帶點綠的小芽,原來的兩個大芽現在已經長出了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的綠葉子。

  2004年5月7日 星期五

  今天,孔雀草已經開了五朵花了,綠葉在花下面,就像兩隻手捧着頭;美人蕉的葉子上的小水珠滾來滾去,就像葉子帶有水珠的荷葉,它的小芽也長了兩片小小的葉子,原來的大芽的葉子已經比我的手掌還要大了呢!但是它還沒有開花,我真希望它快點開花!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三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三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