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署假就要結束了,經過媽媽們的的同意,我們幾個小夥伴準備痛快的玩一天,之後進入正常的學習狀態。

  我們幾人商量決定,遊玩的地點選在貴陽的花溪。那裡風景優美,景色秀麗。道路寬敞。

  一大早,我們就出門了,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一會唱歌,一會說笑話。嘰嘰喳喳的想一群小麻雀。很快我們來到了花溪的平橋。站在橋上,望着碧綠的湖水,吹着涼爽的風,天空像藍寶石,白雲像只只肥肥的綿羊,我們幾個調皮的孩子被這美麗的風景吸引住了。大家好一會都沒出聲。

  寬敞的河道兩旁停了好多腳踏車,於是我們大家決定來一次腳踏車比賽。我們一人租了一輛腳踏車,就準備比賽了。大家卯足了勁,貓着腰,用力的蹬着腳踏車。不一會大家就拉開了距離。我也許是心太急,手腳沒有配合好,被他們甩到了後面。我靜下心來,自己跟自己鼓勁,吳熠加油你是最棒的,調整好姿勢后,我重新出發。這次方法對了,手腳配合好了,很快我就追上了我的小夥伴。我們用力的蹬着腳踏車,你追我趕。後來大家的速度慢了下來,體力沒有剛開始時那麼充沛了,我們幾乎同時到達了終點。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因為個個都是大花臉。

  坐下來休息時才感覺身上的皮膚火辣辣的痛。哦!我們光顧着玩了,忘記這是炎炎夏日,天上有火紅的太陽。雖然我們的皮膚曬的跟非洲的人沒兩樣。但是我們玩的很開心,很盡興,晒黑就晒黑唄!

  四川省內江市實驗小學二年級五班 吳熠二年級:吳熠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