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爸爸媽媽開車帶我去田黃十八趟遊玩,並且約上姨媽一家一同前往。

  我們走了很長很長的一段路,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迫不及待地推開車門下了車,穿過了一片玉米地,來到了美麗的十八趟。爸爸先讓我們脫了鞋子趟水玩兒,我和哥哥玩的可開心了!玩了一會兒,我們又去河邊的小石頭縫裡抓小螃蟹,我和哥哥努力地找啊找啊,終於找到了兩隻我把小螃蟹放在網子里,我們又努力地找啊找啊,我們又找到了兩隻,哥哥剛在把小螃蟹放到網子里時,不知道怎麼回事,小螃蟹不見了!哥哥非常驚訝,着急地對我說:“我們的小螃蟹不見了。”我也着急地問哥哥:“什麼時候?”哥哥說:“我剛才放小螃蟹的時候呀。”這時,爸爸走過來,關心地問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我對爸爸說:“我們的小螃蟹不見了。”爸爸說:“你和哥哥一人一隻就好了。”我們滿意地說:“好吧。”……

  太陽快下山了,我們也收拾好東西準備回家了。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山東省鄒城市博大雙語學校二年級:馮浩然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