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姐姐坐在車子的前面,我坐在我姐姐的後面。在路上,我差一點兒就掉到地上,幸虧我拽住了我姐姐。騎到了半路,我媽媽看到一個好玩的地方,我們下去玩了一會兒,我也覺着這片地蠻不錯的,就在那兒建起了三個發水廠。我們引得水太多了,就在旁邊建了三個發水廠,於是水就不多也不少。我姐姐玩夠了,又到了一個地方,於是我們就分開了。突然她喊起來:“過來!這裡很好玩。”我就過去了。我一看我姐姐怎麼沒陷下去?哦!她站到一塊石頭上了。我們就又建起了一個大發水廠,可是水太多了,又建了很多發水廠。我們到了黃河邊,我們先爬了一個不陡的山,爬的很開心。 

  在回去的路上,我撿了一根樹枝劃了一路,在家門口,我們又買了一根火腿腸。今天可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