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到暑假的下午,外邊就赤日高照,太陽火辣辣地炙烤着大地。陽光曬得地上滾燙燙的,趴在門邊的小狗只好舔着盆里的水解熱。而遇到這種天氣,我們只好躲在空調房裡避暑。

  但這一天就不同了。

  因為我們再也抵制不住打羽毛球的誘惑,只好讓自己任性一回——在家裡打羽毛球。為了避免中暑,我們先喝幾口涼水,再展開“羽毛球大戰”。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我和妹妹“開戰”對打。開始由我發球。我想先給妹妹下馬威,卻不料把球斜了。於是對邊傳來了妹妹的“冷嘲熱諷”。我火冒三丈”。隨後,妹妹連贏了我幾回。我焦慮如焚,但打羽毛球這事本來就沒有什麼訣竅,因此只能見機行事。打過大約三分鐘后,我們倆就汗如雨下氣喘吁吁。為了奪得冠軍,我決定奮戰到底,且不休停,想不到妹妹意願也如此。對於妹妹贏我的那幾回,我絕不會自嘆不如,反而氣焰高長後來,我見勢不妙,只好使出我的獨門訣計一一“龍捲風”。我量准妹妹的腰,絕定給她來個措手不及。我投起羽毛球,使出渾身解數,把球打到妹妹的腰前。因為用力過猛,球如一陣速風,“一箭擊發”。妹妹沒反映過來,因此讓羽毛球“逃過此劫”。哈哈,這下可打滅了妹妹那火熱的氣焰,她有點失落。奴機會,我發了奴幾個連環,都打得妹妹目瞪口雜。我洋洋得意,蕞后反敗為勝,正所謂“十年的風水輪流轉。”我欣喜若狂,緊緊抱住妹妹,高聲歡呼,妹妹見我這副瘋狂樣,嘻嘻哈哈地笑了……

  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們播下了開心的種子,又共同收穫了滿意的結果。

  廣東省河源市連平縣大湖鎮湖東小學六年級:王丹霞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