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正月初二,我們都沉浸在節日的喜悅中。天氣特別好,陽光格外燦爛,到處都洋溢着節日的喜慶。我和小姐姐決定到鏡山廣場去玩。

  廣場真漂亮呀,到處都張燈結綵,空中飄着十幾個大大的五顏六色的氣球。幾十米的噴泉在空中狂喜地展示它們的舞姿,它們也好象在為這美好的日子慶祝。台階上擺滿了五彩繽紛的鮮花,真是讓人目不暇接。

  廣場上的小朋友真多,他們都在玩自己喜歡的遊戲,有的小朋友在玩開火車,有的在玩坐木馬,有的在玩開坦克,有的在玩盪鞦韆……..他們每個人的臉上都帶着快樂幸福的笑容。

  我和小姐姐商量着去玩開坦克,一輛坦克要10元,有兩個位置,但只有一個人能操作,為了節省錢又可以玩久點,我們決定做同一輛坦克,玩兩次。於是我們爬上坦克,第一次由我來操作,我轉動着方向盤,坦克啟動了,在遊樂場里開起來,小姐姐按着喇叭,我們倆此時好像感覺自己真的成了坦克手,我們高興的笑着,叫着,興奮的不得了……..

  今天,我們玩的真開心,真是快樂的一天,我真希望每天都是過節,每天都可以這樣痛痛快快的玩那該有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