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是快樂的一天,因為我們全家去杭州動物園玩了。 

  清晨,我們坐車來到杭州動物園。剛到檢票口,我就聽見了許多動物的叫聲。真不愧是動物園,動物真多啊!我看了這邊就來不及看那邊。爸爸似乎發現了我的急迫,就說:“孩子,不急,今天我們要看一天呢。”我興奮的點點頭。 

  在這一天中,近距離的觀賞了許多以前在電視中見過的動物。如百獸之王--獅子、額頭寫着王字的老虎、狐假虎威的狐狸、活蹦亂跳的猴子、令人毛骨悚然的蛇等等。 

  最令我難忘的當屬我與大象的近距離接觸。只見一頭大象在路邊供人拍照,我也主動上去要求留念。我慢慢的靠近大象。突然大象把鼻子抬了起來,“啊”我尖叫一聲撲進爸爸的懷中,我偷偷看了一眼大象,好像沒事。於是我又走向它,只見它的腿像四根柱子、身體猶如一堵牆、耳朵好似兩把扇子。我不敢太靠近,只好在不遠處和它合影留念。 

  當太陽西落的時候,我也依依不捨的回家了,我跟爸爸說:“爸爸,我們下次再來。”爸爸微笑着點點頭。 

  今天實在是太開心了,但時間過的太快了。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