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海洋館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館遊記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們去了武漢,遊玩了極地海洋館。我迫不急待地下了車。我蹦蹦跳跳地奔向海洋館,非常興奮!

  第一個參觀的就是企鵝。肚皮是白色的,後背是黑色的,脖子上有一圈黃色條紋的,是帝企鵝。它游泳的時候,水都沾不到身上,因為它的毛很光滑,水在它的毛上變成圓圓的水珠,從它身上咕嚕一下就滾下來了。企鵝走路一搖一擺的,好像站不穩,有時翅膀緊貼着身全,有時是張開的。企鵝的腳是黑色的,有點像鴨掌,游泳的時候平放着。這些企鵝又可愛又好玩。它們有的在游泳,有的站立着,還有一隻躺在冰上睡覺呢,它可真懶啊。

  竟然,還有一隻長得像電影里的《衝浪企鵝》,眼睛旁邊長滿了金色的毛,髮型非常酷。我本以為只有卡通里有這樣的企鵝,沒想到真有這樣的企鵝。

  這些企鵝里有兩隻最大的,好像比我還大。還有兩隻胖胖的,乾脆給它起個名子叫圓圓了。

  我還看到其它很多的海洋生物。有水母,有白鯨,還有海豚……最後我依依不捨地回賓館了。

  二年級:王梓潯

您正在瀏覽: 海洋館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