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津極地海洋館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津極地海洋館遊記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極地,俗稱南、北之點矣,喚為極南、極北也。嘗聞,極南之寒勝於極北遠矣,為冰之高原,雪之高原耶!堪稱絕世奇葩乎!余於7月21日前往此地之仿地,稱極地大湖之地也,余觀之極北之猛熊,之雪狼。更觀極南之奇物,喚為企鵝。極北之物與陸之大蟲相較哉。甚奇,奇哉!凡大湖之物,凡所應有,無所不有,尤為贊之,乃豚、海中豹之表,其技可佳也,豚具七歲之智也,便即可計,即可算焉。海中豹則甚通眾性,心志超群乎!稱讚,稱讚乎!余同觀海之物於此,其數不勝數,美輪美奐,堪稱一景也。昔者,眾人畏極點,曉此地寒出、冽,為無人居也。罷今眾人卻移極點之仿於津郊,引遊人讚不絕口,心生敬,情生佩也,此不謂真曰乎?眾人為極之奇動情焉。其地同有嬉戲之地,妙趣橫生,不同於他地乎,豐富之樣多於他罷。海之物多而不雜,美而不艷也,美哉!甚美哉!此地集海洋之靈物,極地之精華焉,此地之海中物憨態可掬。極北之猛熊之子,一熊前,其一熊綴行甚遠。妙極!余極衷海中豹、豚,其甚為伶俐也。妙也!余為之所撼,不知為夢,或為真,只為夢中夢,真中真也妙極!美極!余望此夢愈佳哉,美不可估,妙不可計也。

  初二:王昱龍

您正在瀏覽: 天津極地海洋館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津極地海洋館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