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鳳凰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鳳凰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所有小鳥的爸爸媽媽都去找吃的了,鳳凰媽媽想讓小寶寶鍛煉獨自找食物,決定今天帶它們一起去找食物。

  它們來到美麗的森林裡,那裡有許多蟲子。然後,它們開始分頭找蟲子了。突然,一隻小鳳凰和媽媽飛到了獵人鋪的一張網上,被網子纏住了。鳳凰媽媽連忙用尖尖的嘴巴把網子啄開,小寶寶被救了,鳳凰媽媽用盡了身上所有的力氣才鑽出了網子。可是,它的身子太大了,羽毛全部被網子刮掉了。

  鳳凰媽媽連忙帶着小寶寶離開了這個危險的地方。鳳凰媽媽的事情在森林裡傳開了,鳥兒們都覺得應該幫助它。後來,每隻鳥兒都拔下自己地一些羽毛,為鳳凰媽媽做了一件最漂亮的衣服。

  鳳凰媽媽穿上鳥兒們做的衣服變成了森林裡最美麗的鳥兒。

您正在瀏覽: 鳳凰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鳳凰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