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老師讓我們幫媽媽做一件事,寫一篇作文,慶祝三八婦女節。我興高采烈地回家告訴了媽媽,她聽了這個消息也很開心。 

  我做作業的時候,老喜歡做小動作,媽媽說了我幾句,我有點心煩,大聲對媽媽說:“不要再說了!”媽媽很傷心,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媽媽不需要你為我做事,只要你尊敬我,對我的態度好一點,媽媽就滿意了。”媽媽在哭泣,我也在流淚。我開始沉思。 

  我想到了媽媽每天早上都要早早地起床做早飯,她為什麼不多睡會呢?每天下午她好像忘記了繁忙,風雨無阻,等着我放學,那是為了不讓我餓着;每天晚上,媽媽總要陪着我做作業,為我講解難題;每次去吹笛或跳舞,是她為我擋着驕陽,是她為我擋着雨水。啊!偉大的母親,你為我做了這麼多,可我呢?什麼都沒有給您,反而頂撞你。 

  想到這一刻,我忍不住放聲大哭,母親,我永遠不會頂撞您了,而是和你好好相處,平時要為你分擔些家務,等我長大了會來照顧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