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節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節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節日

薌城實小三年三班 肖洋

   今天是“國際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我和爸爸特意陪媽媽去動物園看海獅表演。

  今天上台表演的海獅叫菲麗絲,它今年五歲。首先它用獨特的掌聲歡迎我們,它用海獅式的敬禮向觀眾致意,樣子真可愛。訓獸員那起小圈,一個一個朝它扔過去,菲麗絲就用頭一個一個套進去。它還用鼻子和嘴巴頂球,博得觀眾陣陣掌聲。菲麗絲用鼻子頂着一把小傘,在台上走來走去,好像一個美少女在時裝表演。最有趣的是它還能和訓獸員一起跳舞,菲麗絲還能自己在水裡翩翩起舞,表演水上芭蕾。菲麗絲模仿訓獸員走路,表演得惟妙惟俏,它真是個小小的模仿秀啊!媽媽高興地說:“今天現場看海獅表演真是太精彩了,謝謝你們陪我過了一個開心的節日。”

  在回家的路上,我和爸爸一起去買了一束花送給媽媽。“祝媽媽節日快樂!”我笑着對媽媽說。我們全家今天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http://eblog.cersp.com/userlog13/121475/index.shtml)林中小路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節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節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