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坐在前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坐在前面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多天沒能上網了,女兒發生了意外,被車撞了。

  一個星期日的中午,我接女兒放學(女兒上了英語興趣班),女兒習慣性的坐在我車的前面,她喜歡坐在我腿上,那樣說話方便。女兒高興的告訴我說:“媽媽我英語考了一百分!”我也很興奮的說要請她吃一頓鼓勵鼓勵她。女兒懂事的說:“媽媽不要,到時候又要花錢。”我正為女兒的話感到欣慰時,女兒大叫了一聲:“啊!”一場可怕的車禍就在我們不知覺中釀成了。

  在我毫無準備的時候,車向左側倒下來,我也沒有任何辦法,只能看着把我最愛的女兒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我則很無奈的壓在了她的身上。我立刻起身看了看女兒,一張非常漂亮的臉,她的半邊已經被擦得布滿血跡,我的眼淚如雨般的掉下來,我太心痛了,我太捨不得了,我責怪自己:“為什麼我要讓孩子坐在前面?不然的話我會幫她墊着,她就不會有事了,而我現在卻沒什麼!我怎麼這麼糊塗啊!”女兒卻很堅強的沒有哭,拉着我不讓我再埋怨下去:“如果我坐在後面,受傷的就是你了,我不想看到媽媽受傷。”真的女兒真這麼說了,我的心就如刀絞一樣,女兒,你都傷成這樣了,還想着媽媽,媽媽太對不起你了。是媽媽沒保護好你。

  從小和我感情就特別好。這十年孩子除感冒從未有過任何大的問題。這次卻因為我的疏忽造成了女兒這麼大的傷害。女兒的話像烙印一樣刻在了我的心裡。

  抱起女兒,女兒問了一句:“媽媽,我會死嗎?我還要上學。”她下午還有書法課。我安慰她:“不會的孩子,你很勇敢,不會有事的。我們去醫院。”撞我們的那個人,把我們帶到醫院檢查。後來老公也來了,他抱着女兒走上爬下的,也里別提多急了。醫生幫女兒做了面部的擦傷處理,做了頭部檢查,並沒有問題,我的心才稍稍的放了下來。可是孩子的臉上會留下疤痕嗎?我真的很害怕。

  回家后,收起悲傷的心,夫妻二人斗我們的寶貝開心,她不說話,只是閉着眼睡覺,眼角還流着淚,我明白,女兒也在擔心她的臉。我和老公商量,明天孩子要不要上學,忽然聽到女兒叫起來:“我不上學。”我知道,不是女兒不想上學,她怕同學們看到她的臉。可是我得讓她學會面對。

  “女兒,這次你表現得非常勇敢,有些事,從表面看好像是壞事,可是從另一個角度卻有另一種看法。今天,好像我們被人撞很倒霉,但事發生了我們要懂得面對。看似你的臉受傷了,怕同學笑,這種感覺是你在漂亮時所想象不到的,那些被人嘲笑長得難看的人的心裡多希望別人能理解她啊,現在你能理解了。而你幸運的是,你還能恢復你的漂亮。不是嗎?”女兒點點頭。

  “還有不是發生這樣的事,媽媽怎麼會知道我的女兒愛媽媽勝過愛自己呢?媽媽謝謝你的愛。”女兒笑了。

  “你看為了你,全家人都非常着急,問長問短,平時怎麼會發現原來大家這麼愛我們的小寶貝呢!”

   女兒開心了,而我的心卻還痛着。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坐在前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坐在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