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路,就在前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就在前面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沒有理想就像行走在路上,卻沒有方向,只要擁有理想,就能把握好方向,走到自己所要到達的地方。 

  ——題記 

  人生就想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樣樣齊,只有經歷過風風雨雨的人生才是一個有意義的人生,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在困難面前,你也許會感到很疲倦,很困難,你也許會選擇放棄,你也許會選擇堅持,無論你選擇哪一條路,路的前面都不會是絕路,不同的路有着不同的意義。 

  如果你選擇放棄這條路,那麼你之前所做的努力將化為槳糊,之前所做的選擇將成為虛有,你的這一個目標將停止腳步,永遠停在這半路中。如果你選擇堅持這一條路,那麼你的人生會因為這樣而增加色彩,你將離你的目標越來越近,接下來的路可能會更難走,也有可能會一帆風順,只要走到終點,就是一片藍天。 

  路,就在你的前面,想要選擇哪一條路,就決定着你不同的命運。但願你選擇堅持,如果選擇放棄(不包括不利與健康的),回頭就晚了。

您正在瀏覽: 路,就在前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就在前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