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讓我懂得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讓我懂得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庭里最讓我感動的人是——媽媽。媽媽其實一打扮很漂亮的可是她就是不打扮,她還不懂時尚,經常穿我姐姐穿的不穿的衣服,從不給自己買新衣服,穿着姐姐的舊衣服還覺的自己很美。就算買了還要是超級便宜的就是十幾元的。還有媽媽的頭髮一吹就成國寶熊貓了。 

  在你們眼裡我的媽媽一定是又老又土的吧?可是在我的眼裡,不是。而是最美的。因為媽媽有好多值得我去學的地方。就拿媽媽教我的堅持就是力量來說吧。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我當一天家活動”然後我就從我的房間打掃起。還沒等我打掃起我就累了。想放棄了,媽媽看見了就說:“好孩子,堅持就是勝利,媽媽每天打掃、整理這個家,媽媽也沒說過累呀。”我恍然大悟又埋頭幹了起來,我幹了一會兒,就偷偷地抬起頭看看媽媽,媽媽正看着我笑呢! 

  這我就是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媽媽讓我懂得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讓我懂得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