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那雙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那雙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中,那雙手是纖細的,白嫩的,光滑的……但現在,那雙手卻變得僵硬、粗糙,再也沒有曾經的那種嫩嫩的感覺;那就是媽媽的手。

  一天晚上我躺在床上看書,不知不覺有點迷糊的時候,媽媽把我手裡的書輕輕地拿出放到桌子上,幫我蓋好被子,關上燈,然後給我按摩頭部和頸椎,讓我儘快地進入睡眠。可是不經意間,我突然感覺到媽媽的手沒有了往日的滑嫩,粗心的我並沒太在意。仍然貪婪地享受着母愛。

  最讓我難忘的是,一次我去衛生間的時候,發現媽媽正在洗衣服,每洗一下,就把手拿出來看一看。然後咬咬牙再放進水裡。我很好奇地走過去,把媽媽的手拿起來一看,原來她的大拇指甲旁裂了一道道深深、紅紅的口子,象要流血的樣子。看到這兒,我把媽媽的手緊緊握在胸前,眼淚也忍不住簌簌的掉下來。原來,媽媽的手就是這樣變得粗糙、乾燥的。

  媽媽的手撐起了整個家的一片藍天,是她——用自己的手,辛勤地勞動着。家裡所有的家務活,幾乎都是媽媽做的。媽媽的手被鹼水浸泡、被拖把磨損……皺皺巴巴的,像一片乾枯的老樹葉。

  可是媽媽的手在我心目中是最偉大的,因為那雙手曾經扶着我學會了走路;媽媽那雙手是溫柔的,因為在我生病時給我喂水喂葯,媽媽的手是神奇的,在我疲倦的時候給我按摩,讓我備感舒適……我真想把媽媽的手變回以前的樣子,不再讓媽媽的手因傷口而疼痛,因粗糙而難看,也讓我好再次感受媽媽那雙手的光滑與細嫩……

您正在瀏覽: 媽媽那雙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那雙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