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為我來伴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為我來伴奏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練習了一下口琴曲《舞會波爾卡》。因為這首曲子是口琴重奏,一隻口琴沒法吹完整,我希望找個人來幫我伴奏。在我們家,我覺得只有媽媽有培養希望,但是媽媽又不會吹口琴,而且口琴難吹,我就委託媽媽練習一下用鋼琴來伴奏,我先去打乒乓球。媽媽竟然爽快地答應下來,立刻就開始練習了。

   我打完乒乓球回到了家,看見媽媽在看電視,便問:“媽媽,鋼琴曲練好了嗎?”媽媽說:“當然練好了,我還等了你們一會兒呢!”我又看見媽媽漂亮的長指甲不見了,繼續問:“你怎麼把指甲也給剪了?”“是啊,留着指甲沒法彈琴啊!”媽媽說,“這首曲子雖然不難,但我沒練過鋼琴,所以還是得花點工夫哦!累得我手都抽筋了。”“那咱們趕快去演奏‘交響樂’吧!”“同意,咱們走!”

   美妙的重奏《舞會波爾卡》頓時在我家飄揚開來……媽媽練得還很不錯,就錯了幾個音,看來媽媽確實下了苦功呢!

   大家都說母愛最偉大,我想:我的媽媽一定也是因為愛我,才願意這麼不辭辛苦練琴的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為我來伴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為我來伴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