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以媽媽為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以媽媽為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冬天的早晨,我和媽媽早上七點就匆匆忙忙趕往少年宮學電子琴。那天,寒風刺骨,西北風呼呼地吹着大地,我們倆在風中瑟瑟發抖。媽媽看到我很冷,忙把大衣脫下來,裹在我身上,說:“快穿好,千萬別凍感冒了! 上周,你就因為病了耽誤了英語課。”“哎呀!您一說倒提醒我了,我跟同學借的上次英語課的錄音帶還沒有整理到筆記本上呢!我說好明天要還給人家的。這周實在太忙了,把這件事給忘了。”“兒子,不用擔心,媽媽替你想着這件事兒呢!這不,錄音帶和隨身聽媽媽都帶着呢,一會我會在等你上課期間幫你整理好。不過,你要好好消化,把知識都掌握了才行呀!”“好的,太謝謝媽媽了!”…… 

  “叮鈴鈴……”兩個小時的電子琴課很快就結束了。伴隨着清脆的鈴聲,我歡快地跑出教室,忽然,一陣冷風吹來,我打了一個寒戰。哎呀!外邊真冷呀!家長休息室沒有暖氣,媽媽一定凍壞了。我伸出頭一看:媽媽正在為我整理筆記,她的手已凍得發紅,寫字時有些顫抖,但是她卻盡量讓字跡又清楚又整齊,為了便於我理解,她還在旁邊加了一些註釋。哎呀!媽媽為了培養我,真是吃了不少苦,真不容易呀!這時,我發現媽媽的臉紅紅的,像發燒似的。我趕緊摸了摸她的額頭,燙燙的。“媽媽,您發燒了!”我着急地說。媽媽發現了我,說“今天天氣冷凍的,很快就會好的,媽媽已經吃過葯了。喏, 這是你的英語筆記,我已經幫你整理好了。哎,今天學的什麼曲子呀?……”接着,媽媽問了我許多關於上課的情況。全然沒有把自己發燒的事情放在心上。我的眼睛被淚水打濕了,忍不住撲到了媽媽的懷裡。我心中唱起了那首歌:“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就是歌中的那個“寶”。媽媽為我付出了許多,也讓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她不僅是我的媽媽,更是我人生中的良師益友。我為有這樣一位好媽媽而感到光榮。 

  我要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媽媽,用淵博的知識做一名祖國的棟樑之材,實現媽媽讓我報效中華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我以媽媽為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以媽媽為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