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不再讓媽媽為我流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讓媽媽為我流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年,國慶節假期結束前的第二天,我跟着父母來到了博山的新家裡。

  那天,父母出去辦事去了,留我自己在家做作業。天漸漸暗了下來,父母也辦完事回來了,他們說:“天不早了,今晚我們就住在這裡吧,明早回去。”我說:“不!我要回老家去。”“我們累了一天了,我們不走,要走你自己走吧。”爸爸說。“走就走。”我一甩門衝出了家門。

  他們以為我不會真走,因為老家離這裡很遠,況且我還從未一個人這麼晚出去過。我只顧着賭氣,悶着頭走路,過了一會兒才發現周圍沒有一個人,只有路燈發出昏黃的光。

  我當時就想回去,但又一想:堂堂男子漢,回去多丟臉。我繼續往前走,但是我越走越慢,只覺得前面不遠處的黑暗中隨時會跳出一隻怪物。再往前已經沒有了路燈。我開始責怪起父母來:“你們還不快來找我?”想到這裡,我的眼淚在眼眶裡打轉。“又不是不知道我怕黑,萬一……”一想到這裡,我立馬轉身往回跑。

  回到家一看,只有伯母在,我氣呼呼地說:“他們呢?”伯母從沙發上跳了起來:“我的小祖宗,你可回來了,你可把你的爸媽急壞了,他們去找你了。”伯母立刻給父母打電話告訴他們我回來了。媽媽衝進家門,哭着把我摟在了懷裡:“聽你的,今晚就回去,以後別再嚇媽媽了。”

  看到母親流淚的那一刻,我意識到我錯了,我發誓以後再也不讓媽媽為我流淚。

  和庄中學初一:李廣通

您正在瀏覽: 不再讓媽媽為我流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讓媽媽為我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