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與家長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與家長會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然而,每次媽媽開家長會回來,她總是笑容滿面的,我忐忑不安地問:“媽媽,老師對你說了什麼呀。”“老師說你並不苯,知識沒掌握方法而已。”雖然這只是短短的一句話,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極大的鼓舞,我就更加地努力學習。 

  又是一次的家長會,媽媽回來了,對我說:“老師說你成績進步了,以後要繼續努力哦。”我點了點頭,心裡可是比吃了巧克力還要甜。 

  昨天的家長會,媽媽出去后,我才發現她沒帶手機,拿起手機就往學校里跑,媽媽正在跟老師聊天,我聽到這些話,“您的孩子雖然是很努力,但是這次考試她考了全班倒數第5,我懷疑她的智力有點小問題,你要不帶她去醫院檢查一下……”聽到這些話,我的心簡直像碎了一般。我沒有把手機交給媽媽,自己回家去了。 

媽媽回來了,她一進門就對我說:“老師說你這次考試考了第49名,還說下次你一定會超過他的,他這次是第29名。”聽到這裡,我的淚水不禁地流了下來,原來媽媽這兩年來都是默默地忍受着,希望我能進步,不願意傷害我的心靈,鼓勵我能好好學習。 

  媽媽,謝謝你!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相信我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與家長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與家長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