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我錯了——吳淑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錯了——吳淑艷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Q Q:20 82 34陳老師

  媽媽我錯了

  二(2)班  吳淑艷

  今天,驕陽似火,媽媽帶我去羅曼羅蘭照相館拍麗水市“四好少年”風采展示照。因為我被評為“感恩之星”。

  在照相館,化妝師幫我化好妝,我穿上了博士服,神氣極了。媽媽看着我,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拍了幾張單人照后,媽媽說:“寶貝,真像一個小博士,我們一起合影吧!”我不加思索地說:“一個打工者和一個小博士合影多不像樣啊!”可是話一出口,我就後悔莫及。

  站在一旁的媽媽愣住了,她面如土色,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知道媽媽為了培養你有多辛苦嗎?我天天打工,省吃儉用,為的是誰啊?要是有一天,你真的成為博士,你是不是就不認我這個打工的媽媽了呢?”聽了媽媽的話,我慚愧地低下了頭,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可是說出去的話如潑出去的水,怎麼能收回呢?是啊,媽媽為了我,沒日沒夜地打工,我一點感恩之心都沒有,我真是太沒良心了。平時我在老師和同學面前表現地多好,學習優秀,助人為樂,懂得感恩,可是我在家裡卻是個很不懂事的孩子,我真不配“感恩之星”這個榮譽稱號。於是我馬上向媽媽道歉:“媽媽,我錯了,請原諒我,我今後一定聽您的話,努力學習,長大后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好好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媽媽雖然原諒了我,但我還是看出了媽媽臉上那一絲淡淡的憂傷。

  回到家,媽媽耐心地給我講了很多做人的道理。我將永遠記住媽媽的諄諄教誨。

  指導老師:柳玉珍

Q Q:20 82 34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錯了——吳淑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錯了——吳淑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