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文明只差一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只差一步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披着五彩的雲霞?着蔚藍的天空,小剛和小敏快樂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走了一會兒,他們聞到了讓人噁心的臭氣,街上的行人都捂着鼻子匆匆跑過去,定睛一看,原來是一個垃圾箱,只不過箱里沒有一點垃圾,但箱外卻垃圾一片臭氣熏天。 

  他倆不思其解,明明有垃圾筒,人們為什麼還要把垃圾倒在垃圾筒外?又想,既然來了,那就收拾一下吧,於是小敏低着頭撿了2,3分鐘,她的嘴角露出了一鎮抹不掉的笑,可笑過後,她又皺起了眉頭,說:“我總不能天天都來撿吧?” 

  小剛對她說:“這我有辦法”說完,就把事先準備好的一張寫着“文明只差一步”的紙條貼在垃圾筒上。收拾好了他們又走了起來。 

  這兩個小朋友是對的,文明只花開在了他們的心上,但世界並不文明,牆上明明寫着不準亂扔垃圾,但還是垃圾一片,河邊明明寫着禁止釣魚,但裡面的稀有魚種還是被釣了不少,公園裡明明寫着禁止吸煙,但是...... 

  21世紀是文明世紀但是還是不文明,我真誠的期盼,在不久的將來,文明之花將開在每一個人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文明只差一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只差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