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大的對手恰是自己,想要戰勝別人,先要戰勝自己!

  文中的主角是張博愛,,他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壞孩子,逃課、和老師作對還搶劫過小學生呢!他是個自卑的人,他最恨別人說,快看!他的爸爸在監獄里!但最後他聽了胡小鬧的舅舅的話,從人生的彎路拉到了正途。胡小鬧是一個“四不人員”,特別活潑。他們共同在五(3)班生活。張博愛還收養35隻流浪貓呢!

  自從看了《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之後,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不輸給自己,也就贏得了整個世界!相信自己,努力奮進,沒有什麼能夠阻擋你前進!~”樂多多姐姐用自己獨特的語句,精彩地描繪出了這些鮮活的人物。她還是個真實、善良、愛好廣泛的大孩子,卻寫出了這本非常好看的書。從中體會到了父母和爺爺奶奶對孩子的愛。孩子需要鼓勵,需要肯定,需要賞識,不能批評孩子,孩子也有尊嚴的!還知道了:“無論是誰,都無法選擇自己的出生。父母給予我們生命,我們應該感激他們。”朋友之間應該互相幫助,而不是由打架開頭的。戰勝了自卑,就會變得自信;戰勝了怯懦,就會變得奮進。不能永遠輸給自己。

  請不要輸給自己!永遠不要輸給自己!

您正在瀏覽: 《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加油!你不可以輸給自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