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知錯就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錯就改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孫小聖和獃獃熊一起去公園玩。公園的景色真美啊!遍地綠草如菌,草地上盛開着許多不知名的野花兒,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一條小溪從草地間穿過,魚兒在小溪間游來游去,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孫小聖和獃獃熊走着走着,來到了一條小溪邊,孫小聖看着河裡高高聳立的一塊大石頭,眼睛一亮,只見他“嗖”地一聲跳到了石頭上,做了個“金雞獨立”的動作。獃獃熊見了,連忙勸道:“你這樣多危險呀,你腳下的石頭上有苔蘚,一不小心就會滑進河裡的!”孫小聖覺得有道理,便跳了下來。不知不覺,孫小聖和獃獃熊又來到了公園的涼亭邊,涼亭里的四根大紅柱子支撐着涼亭,可愛極了。孫小聖想:當年我太爺爺孫大聖曾在如來手掌上寫過“到此一游”的字樣,我何不也留個紀念?於是鬼點子又從他腦袋裡冒出來了,他雙腿一夾,尾巴一纏,從口袋裡掏出一支筆,在大紅柱子上寫上了“孫小聖到此一游”七個大字,又在旁邊亂塗亂畫。獃獃熊見了,趕緊把孫小聖拉到一塊空地上,語重心長地說:“公園是讓人觀賞的地方,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胡鬧,那公園美好的景物忌不全糟蹋啦?”孫小聖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從臉一直紅到了屁股,說:“我知道錯了,我馬上改。”說著,便從口袋中拿出手帕,把寫在紅柱子上的字擦得一乾二淨,天空中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知錯就改,你還是個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知錯就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錯就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