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媽媽去農科院後面的試驗田準備觀察莊稼,那裡外面有欄柵,我們進不去,但是我們能看到裡面種的有玉米和高粱。中間有特別高的高粱株,數了數大概有20多株,每株都有2--3米高。欄柵邊有一些還沒收的玉米株,每株有1米多高,可以仔細觀察一下,玉米整株很漂亮,上面有很寬的葉子,像棕葉;頂部是花穗,像麥穗;中間長着玉米棒,玉米棒頂上有許多絮纓,像山羊的鬍子;玉米桿與甘蔗很像,一節一節的。媽媽說:“玉米收后,玉米秸桿經加工,飼餵奶牛是適口性很好的飼料”。

  我們觀察完玉米、高粱后,就去捉螞蚱。一會兒我就發現一個褐色的小螞蚱在跳,我小心輕輕地走過去,我撲我逮,我終於逮着了那隻小螞蚱,而且還編起順口溜:一隻螞蚱四隻腿,兩隻螞蚱八隻腿,它蹦呀蹦呀蹦,它就是蹦不動,原來是少了兩隻大腿。最後我們開開心心地回去了。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