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心的星期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星期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媽媽都休假,雖說這幾天從我感冒好了以後每天都有上午一次下午一次出來玩的機會,但是數今天我最為開心!因為今天是爸爸媽媽一起帶我出去玩,上午我和爸媽出去隨便轉了下,因為早上起床比較晚;下午我和爸媽還有奶奶一起出去玩,媽媽說要幫我買雙鞋子,剛走到樓下就碰見婆婆了,婆婆今天來喝喜酒,完了之後和大姑婆一起來看我,正好在樓下碰上了,於是我們一起去中心廣場買鞋子,媽媽幫我挑了雙很帥氣的鞋子,我也很喜歡,很休閑,奶奶可能不是很喜歡,奶奶想買另外一種腳上有娃娃頭的那種,媽媽說那種鞋子每個店裡都有賣,走在大街上許多人都穿,媽媽不願意我和別人穿一樣的,媽媽說要個性一點!爸爸也支持媽媽,所以最終買了媽媽喜歡的那雙,別說我穿着還真挺好看,婆婆也說好看,買好了之後在百家福門口坐搖晃車,婆婆的鄰居家的婆婆和舅舅看到我轉方向盤都誇我說我有開車的天賦,叫爸爸媽媽多賺錢幫我買車,哈哈!我以後長大了自己賺錢買車車!今天玩得很開心,也很辛苦,媽媽在幫我寫日記的時候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呢!開心的一天啊!真喜歡過周末啊!願每天如此開心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星期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