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給奶奶洗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給奶奶洗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明凈的夏夜,我坐在窗前,坐着我的那苦惱的作業。當全部做完時,我便做那老師布置的最苦的作業。我輕輕地把奶奶叫到身邊,對她說:“奶奶,您累了吧,我給您洗洗腳吧!”奶奶愣了一下,不相信地說:“孫女,你說什麼?”我沒說話,靜靜地拿起那藍色的大盆子,往裡面倒了一點熱水,就又把奶奶叫了過來。奶奶疑惑地走了過來,我讓她坐在小椅子上,我從架子上把奶奶的毛巾拿下來,倒了點冷水。這才對她說:“奶奶,以前都是你幫我洗腳的,今天就由我幫你洗吧!”奶奶又愣了一下,點了點頭。我輕輕地把奶奶的腳提下來,浸在水裡,拿毛巾輕輕地擦洗着,奶奶留下了熱淚,說:“孩子,我幫你洗了12年的腳,現在終於回報我了!!!”我聽了這話,手中的活放了下來,她還不知道,這不是我自願的,是老師布置的作業啊!”於是我也激動地流下了熱淚。

  六年級:張嵐嵐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給奶奶洗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給奶奶洗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