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自己睡覺

  "看看你,還和大人一起睡覺,你應該自己睡了!"確實,我今年十歲,還沒有自己睡覺的膽量.

   星期六的晚上,我因為難以克服自己害怕的心,所以十點鐘才上床.還是害怕,可是也沒別的路可以走.於是我想:怕什麼?反正也沒有小偷、殺人犯和鬼來我家。這時,我聽見有擦擦的腳步聲朝我房間走來,聲音越來越近。

   突然,燈開了,我大叫一聲:“鬼啊!”再一看,哦,是媽媽!媽媽說“你叫什麼叫啊?”我說:”我害怕。“媽媽一聽,轉身又回去睡覺了。我想了想,拿來一個枕頭,先是抱着,睡不着;然後,又把枕頭放在一邊,還是睡不着。終於,我想出一個好辦法,把枕頭放在右邊抱着,當作一個人,終於,我漸漸睡著了。

   以後,我就是一個人睡,再也不當膽小鬼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