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鄙人有一愛好,那就是讓以教英語為樂趣的人沒有樂趣。只不過,升入初中后,我好幾次想下手,但陰謀終究沒有得逞……

  我沒有得逞是有原因的。

  楊老師是我現在的英語老師

  首先,楊老師雖然做事風輕雲淡的,但真還是有兩把刷子的,她是有殺手鐧的。其實,我這種玉樹臨風,帥氣瀟洒的學生是向來不怕老師的殺手鐧的,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請家長!好吧,我承認,在學校我是稱霸,在家裡我是稱熊。而楊老師的殺手鐧正戳我肋骨,使得我不敢動搖

  其次,楊老師太漂亮。在這裡我不得不“批評”你兩句,你說你長這麼漂亮幹什麼啊,本來我心中的女神一直是我崇敬的數學老師,可你,卻一次次的奪我眼球,使得數學老師在我心中女神的地位動搖不定。唉,老師,你太漂亮了,傷我的心啊!(實話:讓我顏面何存)

  最後,楊老師太幽默。唉,老師,我承認你教學有方,但是,你這樣的教學,讓我這種想搗蛋的孩子怎麼辦?你總愛在課堂上跟我們開玩笑,總要逗得我們嘴都笑歪了,你才會嚴肅的說:“沒跟你們開玩笑,今天完不了任務,就請你們家長來喝茶”。老師,你總是把我們唬得一愣一愣的,其實,你會捨得向家長告我們的狀嗎?老師,我們可是同夥啊!

  老師,其實我們是愛您的,像我這種愛搗蛋的學生,第一次這樣無聲無息的接受了您無意的挑戰。老師,我相信,您肯定會讓我在您的課上搗蛋,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有張滿分的卷子和一個充滿知識的頭腦,您就滿意了。

  初一:尋沫a雨悠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