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第一次自己睡覺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自己睡覺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記得6歲的一個晚上,有客人來我家,因為爸爸媽媽要招待客人,所以我必須自己睡覺。 

  躺在床上時,我好像看見一道黑影正向房間靠近,沙沙地發出響聲,嚇得我心驚膽顫。我趕忙縮到被窩裡,大氣不敢出難受極了,這也不是辦法呀!怎麼辦、哦,對了,我想出了一個好主意。我先把小檯燈打開 ,再把門關上,接着畫出了一個能七十二變的孫悟空,最後把畫固定在床邊。心想:一有什麼風吹草動,就請孫悟空幫忙。對了,先請孫悟空變成小蟲飛到各處巡邏一番,探個究竟吧。做完這一切后,我便安然入睡。 

  第一次睡覺,鍛煉了我的膽量,也幫我學會自理生活,從那以後我下定決心,每天晚上自己睡覺。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自己睡覺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自己睡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