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讓我告訴你——薄夢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告訴你——薄夢宇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w w w .

  讓我告訴你

  薄夢宇

  愛護環境,人人有責。只要人人都保護環境,世界才會更加美麗!

  記得有一次,我正下樓去玩。忽然看見遠處站着一個小孩兒,那個小孩兒也只有七、八歲,手裡拿着一根香蕉。等我走過去的時候,他手中的那根香蕉已經吃完了。我以為他會把香蕉皮扔到附近的垃圾箱里。沒想到,他把香蕉皮隨手一扔,頭也不抬就走了。就在這時,走來了一位老奶奶。她滿頭白髮,手裡還拿着一根拐杖。眼看着老奶奶就要滑倒了,我趕緊跑過去,把香蕉皮扔到了垃圾箱里。並且把那個小孩兒叫了回來。一臉嚴肅地對他說:“你怎麼能亂扔垃圾呢?保護環境,人人有責。如果每個人都這樣破壞環境,那將來的地球會變得怎麼樣?”小男孩聽了,慚愧地低下了頭。並馬上跑過去,對老奶奶道歉。老奶奶說:“沒事兒,改正錯誤就是好孩子,記住以後要保護環境呀!”

  讓我告訴你,我也是個愛護環境的小衛士!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w w w .

您正在瀏覽: 讓我告訴你——薄夢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告訴你——薄夢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