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汕頭市陳厝合小學205班紀潤楠 

  鄰居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常常到鄰居家逗它玩。它全身的毛雪白雪白的,當它捲成一團時,像一個毛茸茸的雪球。紅紅的眼睛像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機靈地轉來轉去。又長又大的耳朵一聽的動靜就“刷”的一下豎起來。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個小絨球貼在屁股後面。小白兔的前腿短,後腿長,有力的後腿只要向後一蹬,就蹦出很遠。 

  小白兔最愛吃新鮮的菜葉。它那有趣的三瓣嘴吃起東西來總是“嘖、嘖、嘖”地響着,而且吃得很快,好像怕被人搶走似的。我常常拿着菜葉在它眼前晃來晃去,小白兔一見到菜葉就兩眼發光似的,前腿抬起,脖子伸得老長,不停地追着菜葉轉。在它快要吃到菜葉時,我又把菜葉移開,它急得團團轉,一直在籠子的縫裡鑽來鑽去。一有機會,搶走菜葉就躲在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起來。 

  啊!鄰居家的小白兔真可愛。 

  (指導老師:黃麗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