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新泰市青雲實驗小學三年級  張帆

  我家養了兩隻小白兔,它們非常可愛。

  它們長着長長的耳朵,像紅寶石似的眼睛,身子是橢圓形的,毛是白色的,很光滑,尾巴短短的。

  我每次放學回家,一進家門,他們倆一蹦一跳地,好像在說:小主人,歡迎你回來!寫完作業后,我常常拿着菜葉、蘿蔔去喂它們,他們吃菜葉的速度可快了;可吃蘿蔔時還會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它們吃完后,常常很舒服地躺在地上,好像在說:謝謝你了,小主人!如果逗着他們玩,他們走路的樣子一蹦一跳地,多可愛呀。有時他倆會站起來,我想:它倆正在玩遊戲呢。

  看着小兔,我陷入了深思。小兔不僅外表漂亮可愛,而且還有其它用途呢。兔毛可以製成毛線,兔皮可以製成皮襖,兔肉可以食用(不過我可不準任何人吃我的這兩隻兔子),連兔子的糞便也是很好的肥料。可見,兔的全身都是寶。

  你說,兔子是不是我們的親密朋友。 

 

  指導教師:啟明星“簡逸作文”輔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