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白兔

東正街小學  四(3)曾若暄

大伯家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一有空就到大伯家去看它。

它周身潔白,真像一位美麗的白雪公主,所以我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叫“雪兒”。雪兒的一雙眼睛像一對閃閃發光的紅寶石。一張三瓣的小嘴,吃起東西靈活自如。它那一對細長的耳朵時刻豎立在頭頂上,雪兒睡覺時,兩隻耳朵就貼在頭的兩邊,一有動靜,它就警惕的豎起耳朵,向四周張望。屁股上那個又短又小的尾巴,毛茸茸的,像一個小絨球。前腿短,後腿長。跑起來又快又有力。高興的時候,還會往後退,發出“咯咯”的聲音。

   同學們,你們知道森林裡的小兔子都住在哪兒嗎?告訴你們吧,小兔子天生就有着挖洞的本領,小兔子挖洞特別快,所以森林裡的小兔子都住在自己挖的洞里。大伯家的雪兒住在一個小筐子里。它特別喜歡吃蔬菜,比如像白菜葉兒、胡蘿蔔、蘑菇、小油菜。有一次,我們在大伯家裡吃飯,我看到關在筐子里的雪兒,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哦!我知道了,雪兒一定是餓了。於是我揀了一些剩下的菜葉,放到雪兒的食盆里。雪兒很懂事地立刻站了起來,用一雙紅彤彤的眼睛看着我,好象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接着俯下身子,低着頭,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子,我打心眼裡喜歡它,我真想讓媽媽也給我買一隻小白兔。

指導教師:羅慧敏

  蔡小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