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我的小白兔長着一雙紅寶石似的小眼睛,三瓣小小的嘴巴,一條像小絨球一樣的短尾巴,一身潔白的短毛,一對長耳朵,樣子漂亮極了。

  說起我家的小白兔,它不但漂亮,還很聰明。有一次,我故意把小白兔放在一個超大紙盒子里,在紙盒子上挖了一個“小坑”,再拿幾根胡蘿蔔放在離盒子很遠的地放,大概有三米遠,小白兔竟然不知用什麼把大紙盒弄破,逃了出來。我想,它肯定用自己的牙齒啃破了大紙盒,因為它經不起胡蘿蔔的誘惑。小白兔立刻跳了過去,拿到了胡蘿蔔,幾口就把好幾個胡蘿蔔吃了個精光,生怕我會搶走它的食物。

  我的小白兔已經成為我離不開的好朋友,我不開心時,我的小白兔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逗我開心,每天我寫完做業后,也會準時地拿出胡蘿蔔給小白兔吃,這時就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