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白兔脫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脫險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 白 兔 脫 險 記 

  博達二年級 陳卓琪 

  陽光燦爛,天氣晴朗,天空飄着幾朵雪白雪白的白雲。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在茂密的森林裡,開開心心地采磨菇。 

  有一隻兇猛的老虎路過,看見一隻肥美的小白兔,老虎在想:如果我可以吃上那隻肥美的小白兔,我一定會飽死的,如果我跟我的夥伴一起吃,它們一定會誇我的。 

  可小白免根本不知道有危險,它采呀采,這時兇猛的老虎跳出來,嚇得小白兔手忙腳亂。 

  小白兔大聲地喊:“救命啊,救命啊!”在河邊洗澡的大象聽見了,連忙叫小白兔走到它的後面去。小白兔快速地跑到大象身後,大象用它長鼻子甩過去,老虎被大象甩得無影無蹤。 

  小白兔說:“謝謝您大象伯伯!”大象說:“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說完開心地笑起來了。 

  指導 :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脫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