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燕子脫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燕子脫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紅來到院子里看花,當她聞到淡淡的清香時,突然,不幸的事發生了 …… 

  小燕子還不會飛,被花香迷住,不僅跳了下來,小紅驚訝的樣子讓他完全記不了去救小燕子,等到下燕子掉在地上,她才回過神來。突然,一隻小貓走到小燕子的旁邊,想吃了小燕子,小紅走了過來,把小貓趕走了,她見小燕子受傷了,連忙回到家拿起綁帶為小燕子包紮。不一會兒,包紮好了。小燕子嘰嘰喳喳叫個不停,“好像是餓了吧!去給他找點蟲子吃!”小紅自言自語道。小紅來到花叢里,開始找小蟲子,不一會兒,小紅找到了10隻。來到院子里,小紅把蟲子餵給小燕子吃,小燕子吃了之後,也不再叫了,小紅看他可愛的樣子,心想它的媽媽一定很着急把她送回家吧!接着,小紅把它送回了鳥窩,心裡樂滋滋的。 

  小紅做了這件好事,讓她時刻記住:做好事永遠是快樂的!

您正在瀏覽: 小燕子脫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燕子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