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燕寶寶脫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燕寶寶脫險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小草踢掉了厚厚的“棉被”,爭先恐後地鑽出泥土,呼吸清新的空氣,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柳枝,在風中輕輕飄動,鳥兒們在樹上“嘰嘰”歌唱……世界萬物多麼美好。小燕子一家燕寶寶、燕媽媽、燕爸爸也把家安到了小紅家的屋檐下,這些小燕子天天“嘰嘰喳喳”,可熱鬧了。 

  一天,燕媽媽和燕爸爸出去找食吃,把燕寶寶留在了家裡。小燕子覺得好無聊,看見別的鳥兒自由飛翔,它也想出去轉轉。說干就干,它一翻身不管三七二十一地掉了下去…… 

  燕寶寶摔到了地下又站了起來,眼前的一幕讓它驚呆了,那金黃色的迎春花多麼艷麗;那粉紅的桃花多麼芬芳……就在它觀賞時,忽然,意外發生了…… 

  一隻大花貓一下子蹦了出來,小燕子一嚇,猛地退了三步,沒走穩,“嗵”一聲摔在了地上,金黃色的小爪子不停地顫動着,不時發出“嘰嘰”的鳴叫。小花貓並沒有吃它的意思,只是左一撲、右一蹦地打小燕寶寶,把燕寶寶當玩具一樣滾來滾去,它可憐的小身子都快嚇得僵硬了。這時,小花貓一把抓住燕寶寶,像是有一點兒餓了,正要張出血盆大口吃掉這“盤中餐”…… 

  “慢!”小花貓的主人來了,“小白,快把小燕子放下來。”小花貓哪裡會把這個到嘴的“大餐”放下呢?於是,小花貓一直咬着燕寶寶。小紅氣不打一處來邊叫邊扔石頭。小花貓被打了一個正着,舔了舔傷口,不解地想:“嗯?小主人不是非常喜歡我的嗎?今天看到了我咬小燕子,就打我,太不公平了!”小花貓坐在那兒不動,只見小紅又要來打它,只好“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溜之大吉了。 

  小花貓跑了已后,小紅立刻捧起小燕子,燕寶寶以為小紅是壞人,小腳又開始抖起來,還不時地撲騰着翅膀。小紅摸了摸它,說:“沒事兒的。”燕寶寶聽懂了似的安分了下來。小紅到家后馬上幫燕寶寶敷上藥,然後拿了一把樣子將燕寶寶放回燕窩。 

  從此,燕寶寶再也不調皮了,成了燕媽媽、燕爸爸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燕寶寶脫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燕寶寶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