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蘑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蘑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生長着許多蘑菇,它們鮮色各異、形狀奇特。

  一天,小蘑菇跟他的兄弟姐妹、爸爸媽媽,正在玩兒的時候,地開始顫動,“這是什麼呀?”小蘑菇問。媽媽說:“不知道。”地顫抖的越來越厲害。一個大蘑菇在前面尖叫:“媽媽呀,巨人來啦!”大大小小的蘑菇朝遠處望去。“真的是一個巨人,他還拿了一個大口袋呢!”一大片的蘑菇大吃一驚!

  巨人到了小蘑菇的地盤兒,那個巨人拔了一大片的蘑菇,把口袋裝滿就揚長而去了。剩下的小蘑菇都很傷心,自己的夥伴被“抓”走了。小蘑菇們都流下了傷心的眼淚。

  就在這時,一位漂亮的公主來了。“小蘑菇,你別怕,我不是壞人,請你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好嗎?你們問什麼這麼傷心?”“剛才就在剛才,有一個跟你一樣大的人拔走好幾個蘑菇。”小蘑菇傷心地說。

  公主聽了話以後立刻派小精靈去把蘑菇奪回來了。把它們又栽倒了原來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蘑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蘑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