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森林中的音樂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中的音樂會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聲音總是無處不在,它像一個個小精靈似的。 

  我來到森林中傾聽這自然聲腳踩在落葉上沙沙做響,這聲音十分脆耳,聽起來讓人心情舒暢,知了在不停地“知了、知了……”似乎是在叫着“熱啊、熱啊……”或許是受知了的感染,不由得多了幾分悶熱,這時如果再下一場清涼的雨那就好了。天,似乎聽到了,雨,悄悄地來了。 先是聽見它的聲音,從很遠的山林里傳來雨聲里,山中的每一塊岩石、每一片樹葉、每一叢綠草,都變成了奇妙無比的琴鍵。飄飄洒洒的雨絲是無數輕捷的手指,彈奏出一首又一首優雅的小曲,每一個音符都帶着幻想的色彩。頭頂的岩石像為我撐起的巨傘,我站立之處成了看雨的好地方,誰能說這不是天地給我的恩澤? 不知在什麼時候,雨,悄悄地停了。風,也屏住了呼吸,山中一下子變得非常幽靜。遠處,一隻不知名的鳥兒開始啼囀起來,彷彿在傾吐着浴后的歡悅。近處的溪流里,“咕嚕咕嚕,咕嚕咕嚕……”我閉上眼睛,隨這着聲音便進人了一個奇妙的音響世界,這是一個水的世界有魚,有青蛙……我聽到了各種聲音:魚兒吹泡的聲音,青蛙“呱呱”的叫聲……

您正在瀏覽: 森林中的音樂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中的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