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眼中秋天是美麗的,我眼中的秋天是漂亮的,我眼中的秋天是多姿多彩的風景畫。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一陣陣秋風吹來,別提有多涼爽了。大樹上的葉子都一片片落下來。

  果園裡,樹上的果實都把樹枝壓彎了。蘋果像一個個大火球。石榴像一盞盞小燈籠。

  花園裡,串紅花開得很熱鬧。一串串的串紅花鄉火焰。那含苞欲放的菊花在微風中阿娜多姿,格外引人注目。此時,月季花正在悄悄地吐露芬芳。一朵朵鮮花亭亭玉立,紅的似火,白的如雪,黃的如金,粉的如霞。個個千姿百態,美不勝收。

  田野里,是一片金色的海洋。稻子成熟了。沉甸甸的稻穗,壓得谷桿彎了腰,散發著芳香。

  秋天,象徵著成熟。意味着豐收。秋天是美好的,多姿多彩的,我愛美麗迷人的秋天。

  黑龍江省寶清縣852農場清河一校二年級:王思含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秋天 暫無評論